墙头蹦迪

观后

啊,因为众所周知(并没有人知道)的理由在看刀舞四的repo的时候满脑子都是ergo proxy的op--kiri。

歌词可能根本就不刀舞四,但是那句come and save me 实在是。谁能来救救老头子的那种想法才让我想起来它吧。

反正就着这个契机回去把在硬盘里躺着的ergo proxy恶补完了。

15年的名单出来的时候我就吐槽过这部根本没有被封的必要。首先会看的人就不会很多,其次80%的人大概都会被剧情的发展和每集的展开给拖走。

那时候我就是被拖走的,如今三年过去了,我的观点不变。

因为我们的世界没有神。


看完整个人很迷茫,这个迷茫的感觉不来自结局,但是促使我今天没散步都要写的东西,还是结局。

哇,迪达尔斯你把那么重要的东西放最后说真的合适么,简直跟隔壁新世界最后的最后才知道化鼠是人类一样的mmp。

人类改造才是阻挡在proxy计划第一步前的绊脚石。

从人工子宫里出生的人类,和从流水线上下来的机器人(autoreiv),因为自己有感情有心才觉得比机器人高出一等的人类,和因为我思病毒获得了心的机器人。世界选择了后者。

但是pino的感情是和人类交往中才产生的,iggy的感情是他中病毒之后针对re-l才爆发的。

本来觉得很有道理才想写观后结果居然写着写着发现也没那么有道理了?

但是那阴霾的天空和灰暗的太阳下,核爆炸的废墟中,感情也不是什么必要的东西了吧。


变成人类,获得心,获得思想。

好像最近很容易碰到这样的作品?

前几天才朋友的推荐下通关了刀乱的同人游戏梦浮桥,也是在讨论同样的题目。

太神奇了。


我思故我在吗。

评论
热度 ( 2 )

© 羊驼脚下青草地 | Powered by LOFTER